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不过我觉得这个事情其实也不是那么可怕的,所以我在最后的时候也就直接讲。

“像这样的一个危险,其实我也都进去过了,而且就算是死了的话,我也都是死不足惜。”

毕竟只要在接下来的时候,可以让我达成这样的一个目的就可以了,至于其他的那些我也不太在乎。

只不过太上老君本来也都还算是比较冷静的,可是听到了这里之后,一下子也就着急了。

“你真的是在这里想的太简单了,而且我都已经算出来了,你接下来有一个生死大关。”

本来瑶瑶是没有在这里开口说话的,但是我已经听到了,我接下来很有可能是会死的,于是也就非常紧张的问。

“那如果要是把这个东西给吃下来了,是不是也就没有什么其他多余的作用了。”

我在最后也都是有一些震惊的,所以我听到了这里根本就没有率先回答,而且都是仔细的冷静了一下。

发现这个事情很有可能,都是跟我想象中的有都是有一些不太一样的。

而且很少有人能够在这里把我给杀死的,这一点我也都是可以非常确信的,所以我觉得这个事情,真的也都是挺诡异的。

但是我知道千万,不能够在这里轻而易举,所以在最后的时候我也就没有继续说了。

因为也都是想要听一下太上老君到底是在这里怎么回答的。

“的确是这样的一个状况,而且我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任何的差错,所以我希望你们可以在这里考虑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