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要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这岂不就是非常的宝贵,所以我自然不能够轻易的用了。

“要不然你也就在这里仔细考虑一下吧,更何况这个东西都已经这么宝贵了呢,我不希望在这里,浪费了。”

且这对于大力来说可能也就是一个传家宝,一样的东西,就这样交给我的话,可能对他来说也不太好。

只不过大力听到了这里之后,也就直接把这个东西塞到了我的手上。

“我现在都已经给你了,那也就证明了我其实也都是不太需要这个东西的,那你也就可以直接在这里用了,而且不用跟我说一些其他的。”

他现在态度也都还算是比较坚决的样子,而且看到了这里之后,我就知道在这里多说,太多的也都没有用了。

因为在这里再多说下去的话,那他很有可能也都是会在这里特别着急的。

与其这样的话,那你就还不如在这里就直接暂时的走一步算一步,所以我最后也就只好讲。

“那我也就直接收下来了,可是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在这里好好利用这个东西的,到时候也一定会取得成功。”

说完了这些话之后,我也就没有想着要在这里继续磨叽了,不然大家可能也都是会越来越担心。

不如就直接在这里咬牙,然后赶紧离开了比较好。

“我就知道你肯定也都是会过来找我的,毕竟这两天你肯定也都已经憋坏了吧。”

就在我正准备来到南天门的时候,玉皇大帝就直接出现在了这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