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毕竟只有这样子的话,才会让他知道,其实我现在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更何况我肯定也都是会在这里帮助他的,这一点也都是不用怀疑的。

可是东海老龙王在随后的时候,也只是在这里拍了,我拍我的肩膀就直接说。

“这个事情我肯定也都是不能够告诉你的,不然这天底下很有可能也都是快要大乱,你的能力这么大,他们本来也就是非常害怕你,如果要是真的逼上了你,走上这一条不归路。”

说到了这里之后,他也就直接在这里停顿了一下,然后也就直接继续在讲。

“所以肯定也都是不太好的,而且说不定也都会让你在这里直接就没有办法改变了。”

我看着他这个样子,其实心里也都特别的不是滋味。

因为我知道,其实他说的这些话也完全就是为了我好的,而且我们两个的交情也都是摆在了这里。

可是这里如果要是这样说的话,那真的也都是有一些不太妥当的。

而且说不定在接下来的时候,也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意外。

于是我在想,到了这里之后,也就只好稍微冷静了一点。

觉得不能够再这样下去了,而且如果要是真的想要跟东海老龙王合作的话,那我也都是要拿出一个态度的。

所以在最后的时候,其实我也都还算是比较冷静一样的,在这里就可以告诉他。

“根本就没有在这里必要这样子坚持的,毕竟我现在都已经知道了,而且你要是继续隐瞒的话,那也就是助长他们的歪风邪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