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在出来了之后,其实老人家也就是有一些疑惑的。

“要真是这样的话,那也就意味着,不管在怎么样玉皇大帝名面上也都已经是我们的敌人了。”

“那么咱们只要能够再做这样的事情了,不然他很有可能也都是会派天兵天将在这里阻挡我们。”

我知道老人家说的这些其实也都是非常在理的,而且现在魔头都已经恒生了。

更何况都已经有这么多的妖怪在这里蠢蠢欲动了,不然也不可能会发生之前火焰山的那种事情。

但要是因为这个事情而在这里就直接一蹶,不振的话那也不太好。

更何况我们那么多大风大浪都已经传过来了,所以我也不太在乎这个事情。

“咱们大家只需要在这里放松自己的心情就可以了,而且我相信一定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我把这些话也就全部都在这里也说明白了,而且我知道就只能够这样讲。

毕竟除此之外也都已经不知道要怎么说了,更何况这也都是我们的一个失误。

要是在一开始我能够稍微注意一下的话,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一个状况了,所以我现在也都还算是为自己的失误买单。

瑶瑶其实现在可能也都是最冷静的那个了,而且也都是想到了我之前的告白。

就觉得肯定也都是要在这里无条件的相信我的,因为张瑶对我多少也都是有一些意思的,那自然是会支持我。

“我也都是跟你想的差不多的,不过咱们现在最主要的也就是先把混沌之神的这个事情给搞清楚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