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要是有什么顾虑的话也都可以直接告诉我的,而且如果要是有什么人威胁了你,你也都可以尽管说出来。”

说到了这里之后,我就直接觉得还是先把玉皇大帝的这个事情,主动给交代的比较好。

因为只有这样的话才能够显现出来我的诚意,于是我就直接在这里继续说了起来。

“说实话,我现在也都已经跟玉皇大帝闹掰了,所以我才会在这里这样讲的,而且我希望你可以当我的一个后盾。”

毕竟玉皇大帝如果要是真的这样跟我闹掰了,那么我接下来肯定也都是举步维艰的。

与其这样的话,那你就还不如在这里就尽可能的先拉拢一些人,这样也就可以给我省去了一些麻烦。

可是这一次他却在这里就直接摇了摇头,随后也就直接开始讲了起来。

“我也都是想要这样做的,但是我发现想要做到这样子,那真的也都是挺不容易的,所以我只能跟你说一声抱歉了。”

他现在也都是非常无奈的,可是东海老龙王却直接在这里想,也不想的拒绝了我。

要真是如此的话,那么的确也都是比较有猫腻的,所以我看到了这里之后,心情也都是非常的沉重。

可是我知道,如果要是在这里打破砂锅问到底的话,那多少对我接下来的发展也都是没有好处的。

所以听完了这些话之后,我也就只好在这里点了点头,随后就直接讲。

“既然你都已经这样说了,那我也就不在这里继续讲下去了,可是你一定要记住,你一定要说到这些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