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且极有可能就是混沌之神的这个邪恶的一面,把这些事情给做成了这样子。”

这个回答说实话其实也都是在我的意料之中的,所以我觉得在这样一个状态之下。

那肯定也都已经是只有这个可能性了,只不过我在最后的时候也就直接讲。

“既然如此的话,那我们接下来到底应该要去什么地方找他呢?”

我在这里其实也都还算是比较冷静的,而且其他的那些人其实多多少少也都是有一些混乱。

因为再怎么样也都没有想到玉皇大帝都已经牵扯到其中了,而且他要是真的出现了什么问题。

那么大家可能也就会觉得事情也都及时变得越来越复杂,而且他们也不一定能够承受得了。

所以在想到了这里之后,我也就直接开始安慰起来了。

“不管是什么困难,咱们只需要在这里勇往直前就可以了,更何况我们现在做的也都还算是比较不错的。”

我自认为我说的这些话还算是比较不错的,而且可能他们也都能够听得进去。

毕竟我们都已经在这里合作共事了这么些事情了,那么他们我多少也都还是有一些了解的。

只不过这一次大力就好像是怂了一样的,在这里直接看了我一下,然后就直接开始说了起来。

“我觉得还是在这里先小心一些比较好,要是再不行的话,咱们就先等一等吧。”

毕竟太阳的这个事情都已经在这里得到了一个解决,而且要是在这里继续说下去的话也不太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