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毕竟自从盘古开天辟地以来,能够把所有的事情给发展成这样子,那么大家的确都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更何况虽说一直以来也都是有着战争,而且妖怪也都是恒生。

但其实在这样一个情况之下,这样也都还算是没有破坏生态系统。

可如果要是太阳之神在这里都已经不选择要继续为人们付出了,那肯定事情也都会变得复杂了许多。

所以在想到了这里之后,我也就觉得不能够把话再给说的像刚才那样子那么强硬了。

于是经过了一番调整之后,我就直接看起来还算是比较冷静的讲。

“不过你也可以在这里放心,如果你要是真的对这些人类不太满意的话,那我可以让他们接下来,多多的给你辜负一些香火。”

我就把这些话全部都给说出来了,而且我也知道,其实就只能够在这里先这样讲了。

他本来看起来好像也都是比较坚持的样子,可是听到了这里之后,一下子就变得犹豫起来。

好像是被我刚才说的那些话给打动了一样的,可是也都还是在这里想要试探我一下。

所以太阳之神在想到了这里之后,一下子也就直接变得还算是比较冷静的说。

“像这样的事情我肯定不能够轻易的做出一个选择来,但是你也一定要告诉我你现在是什么状况,然后能不能够真的帮我做到。”

他把这些话也就全部都在这里给说清楚了,而且我也知道他多少没有安全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