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来就是他自己,所以很有可能这一切都是他在这里早就已经安排好的。

而且在这期间之内,其实我们不管做什么事情,他也都是在这里故意这样的。

甚至我们其实也都是一直都被他给监视的,不然他不可能会对我们了如指掌。

不过其他的那些人也都是不知道的,所以自然也不可能会有我考虑的这么周全。

瑶瑶在看到了这里之后,那也就直接看起来比较担心一样的,就直接对着我开始说了。

“那现在既然都已经变成了这样子,咱们应该要怎么做呢。”

毕竟最重要的那就是这个事情,而且接下来肯定也都是要有一个答案的。

只不过我听到了这里之后,也都还算是比较冷静的,而且我也就直接在这里说。

“现在如果要是说这些话的话,那也就没有什么意思了,所以咱们也就只能够在这里随遇而安了。”

我把这些话全部都在这里说明白了,而且我知道可能说起来也都是有一些不太好的。

但是这也都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在这样一个状况之下,那肯定也都是要跟他们谈明白才行。

而且只有这样子才能够让大家也就知道了,接下来到底应该要怎么做,最起码也就有一个目标了。

只不过说完了这些话之后,我就在这里直接再次观察了起来,发现他可能也都还是有原神在这里。

看到这里之后,我就突然之间在这里冷笑了一声,随后看起来也都是毫不意外的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