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且他认为肯定是有这个能力的,所以才会这样做,那我也就不用在这里继续多管了。

毕竟有时候不能是什么事情都要在这里管的,不然的话那岂不就是在这里都会分散了我们的注意力。

所以我自己心里也都是有着自己的打算,而且就把这些全部给说出来了。

在最后瑶瑶听到了,我这样说其实也都是有一些失落的,因为觉得这样做尤其不太妥当。

只不过在最后的时候,那也就只好点了点头,随后就说。

“那我就真的不在这里继续过问了,但是你自己也一定要有一个信念才行,毕竟你也都是咱们这个队伍的一个队长了。”

本来瑶瑶是不想听我说了,可是现在这些都是实在没有什么办法了。

总觉得在接下来可能也都是会出现一些问题的,不说了的话那可能有些不太好。

但是这一次其实我都已经是无比的肯定了,而且我觉得绝对不会出现像他们所想的那样的一个状况。

所以听完了这些话之后,我也只是在这里就没有继续说话了。

因为在接下来只需要付出实际行动就行,更何况现在最重要的也不是这个。

与其这样一直纠结下去的话,那一局还不如再去想办法把一些其他的问题给处理了。

这才是最重要的一个事情,而且我也就不用在这里继续担心了。

就这样子,我们也就直接来到了东边的这个看起来最高的山峰中间。

果不其然,我在这里直接找到了太阳之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