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帝国工业不可能为自己树立一个强劲对手,无论是否盟国,将其扼杀在低水平萌芽状态,才符合真正的帝国利益。

在这一点上

国与国之间的利益之争,不存在妇人之仁,帝国的工业品充斥北美各国市场,进一步冲击其工业基础和制造能力,是大洋帝国形成全球霸权的不二选择。

李福寿站起身来,走到凌霄阁的窗前,居高临下俯瞰壮美山河,心胸顿时为之一畅。

数十年风雨,弹指一挥间。

大洋帝国已经成长到可以左右国际风云的程度,这样的世界格局,纵然是再坏又能坏到哪里去呢?

他曾经无数次考虑过德三帝国, 最终的决定是不干预,任其发展,并且适当加强与德国之间的经贸联系,帮助其尽快恢复基本的社会稳定和生产秩序。

英国也赞成这一做法,其目的是遏制法国在欧洲大陆的强势地位,依然是“欧洲平衡”那一套政策。

李福寿看得更远一些……

按照当今欧洲局势的演变,法国依然从各领域对德国进行围堵打压,德国境内民怨沸腾,德三帝国的再度崛起不可避免。

这就意味着,第二次世界大战不可避免。

李福寿轻轻呼了口气,既然不可避免……那就来的更猛烈些吧!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波及范围更广,影响更深远的全球性战争,深刻影响战后近百年世界格局,有利也有弊。

深究其根源

这是白人世界爆发的一场你死我活的争霸战,在扶桑国参与之后,战争波及了整个太平洋地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