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高等世袭罔替公爵到最低一级从男爵终身贵族,遍布帝国各地的一万多昆士兰军事贵族家庭,已经制成了密不透风的一张社会大网,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巨大影响力。

李福寿想退位,这个消息在高层不径而走,引起帝国上流社会的巨大震动。

大群贵族冒死觐见圣上,一大帮子一大帮子,那真是乌泱泱的蝗虫一般,雪片般飞来的奏章差点没把御桌埋了。

年近80的海军元帅祝清溪,张道儒,陆军元帅莫如峰和一大堆白发苍苍的老臣子,跪在凌霄阁痛哭失声,请求圣上收回此念。

李福寿这才发觉捅了马蜂窝,不得不公开下明旨;不负众卿,有生之年再不议此事。

就在帝国一片纷纷扰扰之际,25年底,帝国政府全面推行包含照片的新居民身份证和新式护照,拟分三年完成。

新护照是蓝色硬壳本子,里面贴有一寸免冠照片,在族群这一类只有两种族群,即唐族与外族。

按照美洲黑人的欢快说唱节奏,可以有节奏的这样唱道;

我是北美的

北美犹他州

犹他州盐湖城

城北那疙瘩

老爹是军人

老妈是白人

反正全家都是唐族

这片土地的……主人

老妈叫妈咪

老爸叫爹地,

还有几个私生子的兄弟姐妹们

一大家子人

在东非莫桑比克的则可以这样唱;

我是东非的

东非莫桑比克

最北边的马拉维

马拉维湖边的

我们是唐族

就是皮肤有点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