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今只要早晨赶到机场,第2天中午就能到达帝国本土,非常方便快捷。

帝国各海外州之间,海外州与本土之间动辄跨越太平洋或者印度洋,距离短的也要跨越南海或者苏禄海,航空业具有天然优势,这就导致高端旅客出行需求市场广阔。

别的不说

在帝国隆重举办“圣临节50周年盛典”期间,很多来自欧洲的王室贵族,上流社会人士亲身体验了一把跨州航空旅行的滋味。

在这些欧洲王室贵族包租的专机里,第一次出现了女性乘务员这样的角色,为乘机旅行的尊贵客人提供周到服务,而有的女乘务员直接就是王室女仆,在漫长飞行中,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面对大洋帝国航空业如火如荼的发展,英国《泰晤士报》酸溜溜的报道;

“据业内资深观察人士判断,世界航空业发展方兴未艾,在未来的十年内,对20~30座的航空飞机需求量约在5~6万架左右,价值400多亿英镑。

如此庞大的市场,传统欧洲工业强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大洋帝国独享,而无力参与竞争,这何尝不是欧洲工业衰落的悲哀?

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麦格特-温斯坦曾经深入研究大洋帝国航空业发展历程,从上个世纪末最初的秘密研发至今,经历40余年,业己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航空产业体系。

大洋帝国曾经的努力,如今已结出累累硕果。

无论是在军事航空领域还是民用航空领域,其技术水平领先欧洲至少20年,远远的把欧洲伙伴甩在了身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