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敢打我,我们殿主一定会弄死你!”陈执事挣扎着爬了起来,恶狠狠的盯着柳俊。

柳俊咧嘴一笑“我就喜欢你这种挨揍了还这么嘴硬的”

说着,柳俊上前一步,一脚将刚爬起来的陈执事踹倒在地,紧接着又是上前一顿拳打脚踢,打的陈执事哭爹喊娘的,惨叫声不绝于耳。

“来啊,敢伸爪子不是,继续伸”柳俊一脚踩在陈执事胳膊上的关节位置。

只听“咔嚓”一声,更加凄厉的惨叫声响起,陈执事的胳膊立马耸拉了下来。

看着柳俊一直在下死手,明显是要打死他的意思,陈执事眼泪都下来了“别打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您就把我当个屁放了吧”

“放屁?屁一般都会消散,那你也消散吧”柳俊眼中杀意弥漫。

陈执事顿时打了个哆嗦,他知道,这人是真的要杀他了。

好在野猪仙子过来拉住了柳俊“放过他吧,打一顿跟杀了他,性质不一样”

如果柳俊是道门弟子,那打了执事,最多算是内部争斗,是执事殿跟柳俊之间的事。

可要是杀人了,那就是残杀同门,是违反了道门的禁令,按叛徒罪论处,整个道门追杀。

柳俊蹲下身子,一把将陈执事拎了起来,又走到桌子面前,将桌子踢正。

“办理入门,慢一点我剁你一根手指”柳俊冷声道。

陈执事用仅剩的右手,非常麻利的给柳俊办好了入门,这速度,比他之前两只手时候都快好几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