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这只是山海经中所说,而这个昆仑山乃是道门根基所在,又怎么会有一头吃人的异兽呢?

如果有,肯定会第一时间被道教的大能灭了。

昆仑山上的护山神兽确实像羊,但却不是土蝼,而是一个名叫猼(bó)訑(shi)的神兽。

山上也有鸟,但最多的还是白鹤。

至于果树,昆仑山上也确实有,最出名的莫过于一颗悟道树。

悟道树每年都会结一颗悟道果,据说这个果子,有帮人突破境界的功效,是整个道门都非常稀有的宝物。

整座昆仑山,分为上山头跟下山头,说白了,就是上半身跟下半身。

而上山头,是整个道门的枢纽位置,掌门跟一些道门的大佬,都住在这里。

而下山头,则是一些真传弟子跟长老居住的地方。内门弟子跟外门弟子,都是居住在别的山上,都没资格住在昆仑山。

昆仑山的上山头,长年云雾缭绕,人间仙境一般。

因为这昆仑山,实在是太高了。

山海经有云:昆仑之虚,方圆八百里,高万仞。

一仞等于一点八米,而万仞就是一万八千米,用云山之巅这个词形容,毫不为过。

柳俊站在昆仑山的山脚下,抬头望去,一眼望不到尽头的台阶,沉默了好久,忽然开口“你们道门的身体素质是不是特别好”

“道门弟子的肉身确实比其他门派弟子的肉身强一些”桂花真人有些不明所以的回道。

柳俊叹了口气“这台阶,一天爬一个来回,也能锻炼的全身肌肉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