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着,蓝蛇使掏出一把血红色的蛇形剑,不断的斩杀周围的天兵投影。

每个天兵投影,被斩杀后,都会化作点点金光,缓缓消散。

“有没有用,试试不就知道了”清风子露出一抹冷笑,又掏出一张符箓。

“四方天兵,再来!”

在接连打散四波天兵投影后,蓝蛇使终于反应过来不对劲了。

清风子用这种战术,不断的消耗他的力量,等到他力量不足时,便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击杀了他。

要知道全胜时期的他,清风子想要击杀,就得冒着被天道抓走的风险。

但现在的就没这种顾虑了,因为他的力量,就剩了四分之一,再来几波天兵投影,磨也会把他磨死。

“请四方神将助阵”清风子大喝一声,四道金黄色的身影,同时显现在蓝蛇使周围。

蓝蛇使暗道一声不好,蛇形剑一挥,也不管有没有命中,转身就想跑。

“镇”清风子一指蓝蛇使,四位神将同时出手,将蓝蛇使牢牢控制住。

虽然这只是投影,只能控制几秒钟时间,但对于高手来说,几秒钟时间够做很多事了。

“死”清风子眼神一凝,长剑挥动,一道剑气划过天空,瞬间劈在蓝蛇使身上。

几秒钟后,四大神将消失不见,而蓝蛇使还保持着被镇压的姿势一动不动。

清风子抬头望天,确定天道没有任何动作,这才转身离开。

在清风子离开后不久,几个幸存的黑蛇教教众,小心翼翼的靠近蓝蛇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