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是真心想跟这妹子做朋友,性格直爽,有什么说什么,不拐弯抹角,那些绿茶婊跟这妹子没有丝毫可比性。

“对,朋友”野猪仙子轻轻给了柳俊胸口一拳。

她看很多铁哥们,都是这样表达友情的。

只是这种表达方式,不太适合她,她这轻轻一拳,直接把柳俊的龙鳞打出来了,可想而知这力量有多大。

龙鳞出来的一瞬间,桂花真人瞳孔猛的一缩,却没有说什么。

不管他面前这俩人是什么人,既然成了他宝贝徒弟的唯一朋友,那他就会尽全力帮忙。

“这里,是不是有一个剑宗?”清木子忽然开口说道。

桂花真人愣了几秒“是有一个剑宗,不过那里面都是怪胎,每年只收几个弟子,你要去那里?”

清木子点点头,转身看向柳俊“你去道门,我去剑宗,一年以后,我去道门找你”

“师叔,你难道又要抛弃我了吗?哦,天哪,你真的是好绝情,好残忍,好残酷”柳俊脑子一抽,瞬间琼瑶附体。

清木子嘴角抽搐几下,也不等众人说话,甚至都没用桂花真人告诉他剑宗怎么走,直接一个闪身,消失不见。

柳俊看着清木子略显狼狈的背影,大喊一声“师叔,一年以后我请你吃鸡!”

清木子潇洒的身影,瞬间踉跄一下,几秒功夫,便不见了踪影。

清木子前往剑宗修行,柳俊前往道门修行,这并不算背叛茅山,更谈不上欺师灭祖的程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