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达利娅暗想,“这事倒办的有模有样。”

弗依波小心观察着身前的焦人。

乔纳森散发出一股焦糊味, 黢黑的体表夹杂着暗红色血迹,整个人一动不动。

“快带走治疗!”弗依波忽然说,十七主动将其背在身后。

“不动手吗……”乔纳森有些失望。

不过他清楚,自己的身份是破晓高层,即使弗依波真的怀疑自己,也不大可能敢于动手。

何况他惨败于赤火手下,看起来无比凄惨。

乔纳森的全身烧伤不是作伪,雅那第一医院的烧伤科主任接收病患时,实在吓了一跳。

经过一夜救治,乔纳森的命好歹是“保”住了,让主任大大松了口气。

“滴水啦。”一位身材娇小的年轻护士推着小车,走入乔纳森的病房,声音好像融化的软糖,又甜又糯。

她盯着乔纳森湛蓝的双眼,痴迷地说:“你被烧伤前,一定特别迷人。”

听见这话,乔纳森还挺得意的。

他的瞳孔在觉醒超能力之前,是偏棕色的,也算是“冷寂蓝环”带来的副作用之一吧。

他“呜呜啊啊”扯了两嗓子。

娇小护士甜美一笑, “好了,你现在必须安安静静地躺着,不要多花力气。”

夜半。

乔纳森轻手轻脚下床,不发出一点动静,以免被床下的窃听器收录到声音。

他推开门,确认隔壁休息间的娇小护士已经熟睡,离开医院,到了弗依波居所的对面楼房。

赤火已经在一间房内连续盯了好几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