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保护你?”委员瞥了他一眼,“保护一个人要到什么时候呢?很抱歉,‘天杀’不接受这类委托。”

克伦特指着委员,被气得结巴,“你,你,‘天杀’怎么能这么没有诚信!”

委员无聊地摆摆手,“抱歉了,其实这只是我的副业, 顺便带带新人,‘天杀’可不靠委托过活。”

向乔纳森点了下头, 委员当即走向门口。

“哦。”委员似想起什么,拍了下脑袋,“不过你保护的那个弗依波估计已经死了,这我可没办法。”

“无所谓。”乔纳森摆摆手。

到底是弗依波死,还是那个杀手死,还说不准呢。

等委员真正离开后,乔纳森缓缓开口,“那么,你准备先反抗一番,还是直接跟我走?”

克伦特面色很不好。

“我知道你很强,不过,也许我能给你一点惊喜。”他精气暴涨,气势强硬,远不似当初那个陪父亲钓鱼时的随和模样。

生命精气铺天盖地的汹涌而来,裹挟住乔纳森,仿佛想要将目标撵成肉饼。

而乔纳森只是一挥手,如刀般锋利的精气就切出一条缝隙,连元素化都用不上。

乔纳森顶着对手的精气,一步步悠哉地走到克伦特身前。

波涛汹涌的精气一点点凝固,化作冰霜。

乔纳森看着呆滞的克伦特,撇了下嘴,“走吧?”

另一头,十几分钟前。

赤火见那身影挂在窗外一阵子,竟然敲了敲窗户,毫不避讳地跳了进去。

十七和十四面朝那人,神色凝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