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将水晶棺放在靠近洞口的位置,赤火跃下山崖,回到爱娜身边。

达利娅作为葬礼主持人,走到众人身前。

“希伯特如愿葬在了崖壁间。未来的时间里,他可以尽情感受天的壮阔,风的温度, 以及山雀的啼鸣和谷中的一切了。”

“……下面,欢迎大家对希伯特说些心里话。”

赤火偷看爱娜,见她仰望希伯特的水晶棺,眼神呆滞,心脏猛地抽动一下。

他心疼地看了眼她双臂上的石膏,撇向弗依波一旁,瞄到了乔纳森。

希伯特的亲友们依次上前发表感慨,一直持续三个多小时,终于进入默哀环节。

在场的都是各界上层人士,私底下互相交谈,大部分都了解到达利娅的身份,想要套套近乎,却不敢上前。

葬礼尾声,人渐稀少。

弗依波与克伦特聊着天,准备一齐离开。

乔纳森自然也跟在后面。

一道声音叫住了他。

“乔纳森。”

银发青年回头。

赤火面色看起来很平静,“你不会以为可以就这么离开吧?”

爱娜碰了下赤火的胳膊,“别……”

“不行。”赤火将话头打断,“伤害朋友,是那么容易被原谅的事吗?”

头发火红的少年顿时精气升腾, 火焰喷发开来,将众人吓了一跳。

“精气元素化”!

十七、十四乃至爱娜的三位哥哥同时发出惊叹。不仅是精气元素化,竟然还是破坏力极强的“火”!

弗依波看向乔纳森,记得他同为完成精气元素化的天才,是“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