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家族需要有人主持大局。”弗依波说着,看向乔纳森, “你和爱娜很熟?”

乔纳森看了眼爱娜,正好迎上对方的视线, “现在不熟了。”

弗依波并没多说。

他想,以爱娜的性格,要是知道乔纳森来自破晓,大概不会是之前那种偏向友善的态度,那……他们认识的地方似乎只剩下那什么培养院了。

将爱娜送去医院后,弗依波面容有些愁苦。

“怎么了?”乔纳森主动问。

弗依波略显苦恼地说:“达利娅将军愿意出现在父亲的追悼会上,想来是跟家族有一定牵连的。我本想通过爱娜在军中的身份,帮忙向我引荐,没想到今天……”

乔纳森:“……”

他很想说“达利娅不剁了你就不错了”,但转念一想,亲手将爱娜断去双臂的自己恐怕也没什么好下场,难免有点瑟缩。

弗依波左思右想,似乎决定了什么,抬头看向乔纳森,“能不能帮我个忙?”

“什么?”

“去监视我的三弟,克伦特。”

乔纳森皱眉,“你怀疑他?”

弗依波说:“大哥已经被管控,父亲又不是我杀的, 如果不是大哥,说不定就是三弟干的。”

一阵沉默之后,乔纳森点了点头,当即离开。

银发青年走在路灯下,行人稀疏。

克伦特无权无势,夺权艰难,而自己与爱娜又表现出一定的关系……

乔纳森笑了笑,真不知弗依波到底是在怀疑他的三弟,还是自己。

或者两者兼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