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觉得自己是被冤枉的?”

不等修比昂回答,爱娜继续说:“那你更应该接受传唤。”

她右手如刀,包裹她的“泥沼”似乎只是一团豆腐,被轻松切开。

爱娜按住修比昂的双手,使他无法动弹, “大哥,放心。你不在的时候,我会帮你盯着家中事务,至少,不会打破目前的格局。”

夜鹰看得目瞪口呆,如果修比昂是军中炙手可热的新星,那轻松将其压制的爱娜, 又算怎样的人物?

修比昂早震惊得说不出话来。

他引以为傲的, 他以为独领风*的, 却被比自己小上十多岁的亲妹妹击碎。

他苦笑一声,接受了安排。

他同样好奇,自己这个第一继承人出事后,最终到底会是谁浮出水面。

“我真该好好了解一下你去的那个……”

“科特生命研究院。”爱娜说。

修比昂露出笑容,“父亲为你找了个好地方。”

不出一天时间,修比昂被气者稽查部带走的消息传遍整个家族高层。

同样传到了他两位弟弟耳中,正商讨如何趁机夺得修比昂派系的支持。

乔纳森默默眼观鼻,鼻观心。

“……”

“……可是,就算不提家中,修比昂在军中也是有些人脉的。”弗依波皱眉说。

克伦特说:“家中又不是没有其他人走军部,随便挑个听话的,反正那些人要的也是伊丽莎白的资源。”

弗依波迟疑地说:“可……谁又抵得上大哥的天赋实力?不是谁都有资格获得那些人的认同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