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就这么说定了!”钱军放下报纸,然后吃完了馄饨,便向着另一个方向而去,而张天浩也向着另一个方向而去。

张天浩如同往常一样,他开始去了办公室。

“秦先生,你准备一下,等这两天,天津的形势稳定一下,威廉先生便会让你随他去天津,这两天没有什么事情,威廉先生说是给你放两天的假期,八月五日中午到站里来,我们送你和威廉先生去天津。”

卡拉看着张天浩过来签到,便立刻防止道:“上午下班会可以离开了,下午便不上班了。”

“谢谢,终于又有几天假期了,看来今天下午我可又可以好好的找一个地方放松了一下。”张天浩一听,也是一愣,马上脸上便爬满了惊喜。

“上一次因为谈判成功,才放了一天假,不过这一次去天津有一定的危险,所以这一次给你安排了两天假期,但下午我这里也没有什么事情,两位大人也没有什么事情,便又给你多放了半天。”

“真是太感谢了,太感谢了,要不今天晚上,我请你喝酒,如何?”

“多谢你的好意,你知道我的心不在这里,你可以找其他漂亮的女孩子来喝酒,真的,再说,按你们中国人的习惯,你这么大的,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

“哈哈哈,卡拉,你的汉语越来越好了,恭喜你了。”张天浩听到卡拉说出这样的话来,也是忍不住笑了起来。

一般来说,张天浩与卡拉交流都是汉语,都是为了训练卡拉的汉语能力。即使是两人平时交流并不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