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行吧,不过你们自己清楚,一旦一个人出事,那其他可能都会出事,甚至被日本人一锅端了。所以,你们自己要小心行事。”

接下来训练还是在继续,并没有张天浩宣布她们明天可以出去转转而停下来,事情也不是他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就在张天浩在这里的训练的时候,北平,天津却是相继沦陷。

日本人在新京的电台也是在疯狂的宣传着日本人的战无不胜,每天都重复无数遍,即使是张天浩,只要一打开收音机,里面的声音也从来没有停止过。

虽然是进入了8月份了,但他的心情却是相当不好,这也是为什么他要给这些女人出去散散心的原因之一。

甚至他还给杜蓝洗了一个澡。

今天训练结束有点儿早,不过张天浩他们玩的游戏时间比较长一点,所有人都发现,张天浩的心情不好。

北城区某个大街上,左笑笑如同以往一样,开着轿车往家里赶,毕竟到了这个时候天色已经很晚了,快要到熄灯的时候。

可是她的物务科里一直处理和审训犯人,都不知道是抓了多少人。

就在她刚刚拐了一个弯的时候,在远处二楼上面,一把狙击步枪直接对准了她。

可是他却一点不知道,就在这时,一声清脆的枪响,便看到了左笑笑的轿车突然之间方向失控,向着路边撞了过去。

与此同时,在黑暗之中又冲出了一个人,在左笑笑的轿车停下来的时候,便看到他手中一颗手雷在拉开了拉环之后,直接对着车下面扔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