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是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另一个地方,那便是外面离长春不远处的狼头山一带,也是就是在东山以东一带,那里的日本人相对少一些。

只是张天浩最终的计划还是放弃了那个地方,因为那个地方虽然不错,可路上的时间便要差不多一天时间,相当于只有一天的训练时间。

他不得不感叹一声,这些女人的训练还差了很多,现在不到拉出去的时候,还要在家里疯狂的训练。

工厂,只有找一个面积大一点的废弃工厂进行为期两天的训练,基本上可以当天来回,并不影响的有人的休息,也不影响他的事情,而且大部分时间能充分利用起来。

“特么的,还是不行啊!”

随着张天浩制定计划,最终才发现,这一切还是不行,毕竟时间太短了。

“看来还是要陈世杰带人训练她们了,而且必须放到城外去训练!”

最终还是放弃了种种想法,然后开始思考城外什么地方最安全,如果说要最安全的,还是属于城南郊外,毕竟那里的力量,相对来说,日本人比较弱。

制定计划,随着计划的制定,张天浩也是叹了一口气,然后便是一阵的苦笑,放下笔,伸了一个懒腰,然后再看向窗外。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了,他收起了计划草稿,拿起早已经准备好的文件,向着卡拉的办公室走去,他要把文件交过去。

很快,张天浩把文件送给了卡拉,也差不多到了下班的时候,他直接跟卡拉打了一个招呼,但往家里散步而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