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着对方的电话挂断,他的心也是不住往下沉。

他这里的电话还没有放下,便对着外面的警卫大声地喊道:“来人,派兵给我去山上次郎家搜查,而且通知宪兵队,丨警丨察厅,只要找到山上次郎,如果敢反抗,就地格杀。”

“是!”

现在他连电话挂在上面的勇气都没有,上一次的电话几乎被打爆了,现在放好电话,估计他会被无数同僚口水给喷死。

松本直接坐到了大椅上,整个人都喘着粗气,甚至背后的汗水早已经打湿了他的衣服,整个人更是如同水洗一般,连站都没有一丝的力气站起来。

这一次真是丢人丢大发了,而且手下的人背叛,这是什么场面,他自己都不敢想象。

而野泽大佐和村中长治,野田接到电话之后,对之也是嗤之以鼻,即使是这样,几人也是下令,拿着照片全城抓捕。

即使是他们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可依然对于帝国的颜面还是要顾及的。

远在接近热河的李司令同样也接到了张天浩发出来的电报,瞬间也是震惊无比,毕竟这其中便有他们部队的人名。

“来人,全部停下,把名单上的人员全部集中起来,真是气死我了,我说我们怎么老是不能摆脱日本人的追踪,原来我们内部有这么多的叛徒。”

“司令,会不会搞错了?”

“搞错,你自己看看,与上一次是一样,查,立刻给我关起来查,我到是要看看这些滚蛋是怎么吃里爬外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