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寇天明深吸一口气,让自己恢复到极度冷静的状态。然后,他再放松自我,回归到那种自然、轻松的状态。他笑了,笑得很天真:“我说,你们那么厉害,能不能放我们一马?我都被你们打得快分崩离析了。做事不要那么赶尽杀绝嘛~”

赵安歌看了一眼手表的显示盘,又看了一眼寇天明,脸上露出了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

要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一次的失误就能把刘家老三搞得分崩离析,换做谁都是不信的。寇天明这么说,明显有扯谎和调侃的意味在里面,而且满满的自嘲的语气,是个人都能听出来。但是偏偏是这摆明了的谎言,机器却检测出来是“实话”!

“看来这个机器也不是100%准确,不能完全依赖这个机器……”赵安歌也放下了对机器的依赖。寇天明这是完完全全的挑衅,就是直白的告诉你,只要我认真,你的设备也是白费。

这样一来,赵安歌也不敢轻敌了。他重新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青年人。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深邃的眼神看上去像是经历了很多的事情。年轻英俊的脸上,带着两条浅浅的泪痕,看上去充满了忧郁和悲伤。说他是一个阅历丰富的人,年纪上不足。说他是一个浅显的普通人,但是他刚刚和自己的设备斗智斗勇,并且还最终战胜了这个设备,就说明这个人不简单。这个人的表象和内在的差距非常大,他的外表具有极大的欺诈性。“绝对不能小瞧这个年轻人……”这是赵安歌对寇天明的第一印象,也是他给这个人定下的一个绝对要注意的准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