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想到寇天明倒是反问:“你瞄一眼从门口到谈判桌的距离,有把握吗?”

老王看了一眼,一笑:“绰绰有余……”

但是,龚老虎这边就没那么讲信用了。他本人带着赵安歌是堂而皇之地往里走,但是他的两个小弟却像是故意不知道规矩似的,也要往里走。

这种时候,老王就要发挥作用了。他一把拦住了两个小弟,脸色深沉地说道:“里面是老大们的会晤,你们没资格进。”

两个小混混面对这种挑衅早就习以为常,两个人一起白了老王一样。说实话,这个略有些瘦弱的“中年大叔”他们根本就没有放在眼里。不管是他的外貌,还是他那个带着细碎白发的头发,还有那略带胡渣的胡子,都显出一种让人觉得很颓废的样子。这样的人,他们大街上一个能打四个。更别说现在他们两个夹击一个。

“老子只听老大的,你算什么东西?”其中一个人淬了老王一口。

“滚!”而另一个人索性一甩手把老王拦着他们的手甩开。

“你……”老王手腕用劲,刚刚准备“出招”,寇天明却立刻说道,“把他们放进来吧……当然,你要是觉得这个距离没信心,在门口拦住也行。”

“哼……”老王冷哼一声,把这两个人给放了进去。

这两个人以为是对方怕了自己,洋洋得意。也不管之前的约定,跟着老大的身后就走了进来。

龚老虎洋洋得意。他觉得,他打破了双方只能带一个人的约定,而且对方拿自己没有办法。自己这边人数上占有优势,形势对自己是一片大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