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哥皱着眉头。原本他没把问题想得那么严重,但是经过寇天明这么一说,他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你确定赵安歌的包里就是那台机器吗?”

寇天明点点头。虽然赵安歌有意识地避开了寇天明的意识读取,但是他毕竟不是专业的心理学家。寇天明已经明确地知道,赵安歌的杀手锏,就是他包里的那个机器。

“好,我这就让人去把那个包给抢过来……”三哥直接拿起电话,立马安排了起来。

如果换做平时,寇天明是肯定不会同意用这种“野蛮”的方式来解决问题的。但是这次不同,他的目的是要替奥德米尔报仇。既然对方偷袭,那他也不用完全顾及“道义”……

然而,不管是寇天明还是三哥,都把这件事给想简单了。三哥确实是派了人去偷袭赵安歌。但是龚老虎也知道,赵安歌是他最关键的核心,一定要保护好。不仅如此,赵安歌手上的那台测谎仪,也是要保护的重中之重。赵安歌也预料到,对方发现了他有测谎仪的事情后,会打这东西的主意。所以,三哥的这次与其说是偷袭,不如说是正中对方的埋伏。不仅没有抢夺成功,而且兄弟们还受伤严重……

龚老虎保着赵安歌回到了自己的地盘。龚老虎本来就是个彪悍的人,三哥派人来偷袭,他不仅没有躲,反而还是冲在前排,和兄弟们一起杀敌。而赵安歌也被他和他的小弟们保护的很好,几乎没有受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