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你要这么想,那说不定他们已经找人在外面拿着狙击枪瞄准我们脑袋了。”

“啊?真的吗?”龚老虎还真的起身望了望窗外。

“呵呵……”赵安歌冷笑一声,“既然他们越我们在那种地方见面,就是没有要埋伏我们的意思。他们的目标,应该是摸清我们的底细。就像我们这边在制定策略一样,他们那边也在制定策略。他们现在正在休整期,但是他们并不想坐以待毙。他们也想在休整期做点什么,以便休整期过了,他们便可以立马反扑回来。那么现在这段时间,最好的办法就是搜集情报。所以他们此次的目的,就是来收集情报的。”

“见个面能收集什么情报?我又不是傻子。难道他们说什么我们答什么么?”龚老虎冷笑一声。

“就怕他们有诈……”赵安歌说道,“大家都不是傻子。大家见面说话肯定都是小心谨慎的。不会漏出什么破绽。对方也不可能知道我们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从表面上来看,这是一场完全没有意义的见面。但是,既然对方约了,那我们就不能不去。因为如果我们不去,就变成了我们怕他们,面子上就过不去了。所以这个局,我们还是必须得去的。”

“那你背上你的机器,我找人安排一下出行安全……”看来无论如何,这个局都是逃不掉的了。既然如此,那就好好利用一下这个局……

虽然邀请函上说顶楼的天台花园只能带一个人,但是却没有说到楼下停车场有多少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