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这话,赵安歌倒是冷静。他掏出一支烟,给自己点上。又掏出一支,递给龚老虎。

此时龚老虎心里正乱,等着赵安歌的回复呢,根本没有心思抽烟,就直接一巴掌把赵安歌手里的烟给“打掉”了。

赵安歌笑笑,不以为意。他自顾自地抽起来,然后说道:“真是因为你势力太小,所以你应该觉得安心。要对付一只兔子,猎人会派出群狼么?一条猎狗足以。你觉得,刘老三差点被你弄死,然后刘家就会为刘老三撑腰,然后动用全刘家的势力来对付你?你错了,大错特错。刘家也是黑势力起家,家族内部也不团结。对于家主来说,更多的是利益驱动,而不是像照顾娃娃一样牺牲自己的力量去护着这些人的生意。所以你看好,刘老三可能会找你报仇,但是刘家绝不会替他出头。”

“即使是刘老三来找我报仇,就我这十几个人,我怎么可能抵得过他那边上百号人?就算他不亲自出手,他利用他的关系网和利益链,打压也能把我压死了。你不是说好了,这次一定能在欧洲就把他干掉的么,怎么让他逃回来了?”

“如果只是她,我能确定堵死他。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他也有一个‘参谋’。而且这个参谋我从来没有见过,完全不知道这个人的行事准则。摸不清对方的规律,那让对方逃走了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你也不用担心,现在他们因为丢了一条远洋货运邮轮,等于一瞬间损失了上亿的资产,对他们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他们如果执意此时来找你复仇,就等于是在残兵断瓦间组织起一个军队,实力有多少不说,说不定会越搞越糟,最终把自己玩死。我知道的刘老三不是一个冲动的人。现在他自己身子带伤,据我所知伤还不轻。生意上又受了重创。那么他此时最应该做的是两件事。第一件事,把伤养好。第二件事,把利益链重新补回来,稳住内部的质疑和不信任。毕竟,树倒猢狲散,墙倒众人推。要是不好的信息在内部蔓延开来,那几百人的组织瓦解也是分分钟的事情。”赵安歌说得很有自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