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寇天明想摇头,但是又想点头。但是又觉得点头也不是,摇头也不是。

不等寇天明回答,欧阳冷银继续说道:“奥德米尔是你养着的玩伴,你也可以理解成是你养着的宠物,供你无聊时打发消遣用的。但是现在,有人伤了你的宠物。打狗还要看主人,狗被打了,主人自然也就丢了脸,是不是?”

寇天明觉得欧阳冷银这话说的好像对,又好像不对。

“你把奥德米尔看成和你一样等级的人。那么多多少少,奥德米尔就是你的一半□□。如果有其他人能够伤到奥德米尔,那么是不是也就代表这个人能够伤到与奥德米尔一样等级的你?你从奥德米尔的身上,感受到了来自其他人的威胁。你的性格,是不会允许这样的威胁存在的,所以你想除掉他。”

这句话,寇天明倒是认同。

欧阳冷银继续说道:“那么,第三点。随着这一年来,你俩的接触。你俩已经从水火不容的死对头,变成了一对互相竞争和攀比的损友。此时你们的关系中,多多少少带点友情的意思在里面。你俩在互相竞争,但是就在这个过程中,第三方的插入,不仅打断了你们互相竞争的过程,而且还损伤了你这个损友。你的计划和竞赛被打断,你的竞争对手被第三方打伤。不管从哪个角度,这个第三方损害了奥德米尔,就是破坏了你的日常生活规律。所以你不能容许这么一个破坏你日常生活的人或组织存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