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寇天明嘴张成了O型!虽然奥德米尔天生畸形,但是这空荡荡的裤管怎么说都无法正常解释。而且这个嗜酒如命的家伙,今天竟然滴酒不沾,喝起了像蛋□□一样的东西。这样的改变,除非是威胁到生命了,否则像奥德米尔这么固执的人,是绝不会听医生的话的。

“谁干的!”寇天明突然从椅子上跳了起来,青筋暴起!

“其实我也不知道谁干的。”奥德米尔自己倒是显得很轻巧,“我这条腿是在逃亡的时候被击中的。乱枪设计,我也不知道是哪个王八蛋干的。当时子丨弹丨只是射穿了小腿。其实原本是没有这么严重的,如果能及时治疗,最多也就是骨折或者是留个疤而已。但是由于我们护着老三从陆路撤退,没有通过飞机。自然沿途也没有时间停下来治伤。要知道,当时老三头部中弹,骨头都裂开了。他这样了都没上医院,我脚上中枪,自然也没当回事儿。但是沿途一路回来,我们可不是坐着豪华专车。很多时候都是坐当地人的小拖车,或者是货船货车。连夜的奔跑加急行,我的脚可比老三的头容易感染。结果回到这里后,医生检查过之后,说小腿内部,包括神经、肌肉已经大规模坏死,腐烂的毒素都已经渗透进骨髓了,必须立刻截肢。”

“既然都已经到医院了,那把坏死的肌肉挖掉不就行了?这又不是战地医院,非要截肢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