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说鹤蚌相争渔翁得利,但属下以为主公此时应当践约。短时间来看,隔岸观火或者借故延误可以让王德玉和刘璋的火拼更加凶猛,也能够让刘璋承受更大更多的压力,但是如果从长远的目标上来讲,我们却极有可能得不偿失!”

“是啊,一旦刘璋坚持不住,又或者刘璋在压力之下选择了投降,那么王黎的势力就将进一步坐大,而我们与王黎的对抗也将少了几分胜算!”

满宠也点头应是,唯独程昱沉默不语,眼底掠过一缕狐疑,仿佛在想些什么。

“仲德,你有什么建议?”曹操略微有些不满,转过头来瞪了钟繇三人一眼,又转向一旁的程昱,视线落在了他的身上。毣趣阅

打量着曹操的脸色,程昱的脑海中就像是被雷劈过一般,主公素来是越战越勇,其性格中全是坚忍不拔的因子,一旦认定的事情便是激流勇进所向披靡,他又怎么会心生怯懦沉湎于追思呢?

看来那句感慨只是主公在与过去告别罢了!

而英雄的告别从来都是血腥、悲壮、决绝和一往无前的。

程昱眼前骤然一亮,与刘晔对视了一眼,二人齐齐上前一步问道:“主公,莫非你并不是想毁约或者延误,而是打算对王德玉提前出兵,是吗?”曹操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欣慰

,虽然钟繇和满宠在机谋上少了些急智,过于四平八稳,但是程昱和刘晔二人的表现却给他吃了一个定心丸,曹某的帐下虽然没有那么多的郭奉孝、贾文和以及诸葛村夫,但是却也有两名“田元皓”和“周公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