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若是父帅选择了与刘益州、曹孟德合谋,那就必须倾尽我江东之兵毕其功于一役,方能改变现状。如果父帅和刘益州、曹孟德选择各自为战自由攻击,无异于添油战术,除了徒增伤亡之外,并无其他收获。”

添油战术实际是一种试探型攻击的方法,泛指使用小股部队逐次攻击的方法,就是像给油灯添油那般,一次不够加二次,二次不够加三次,次次不够次次添加。这种添油战术,说穿了就是无谓的损失兵力,乃是兵家之大忌,一般而言将领都不会采用。

孙坚捋了捋颔下的虎须,与周瑜相识一眼,眼神中流露出一缕惊奇。

他和周瑜都非常认可孙权之语。

就像现在这样,孙坚兵出荆州,曹操出师徐州,刘璋则由成都竞击,那么于王黎而言,不过是隔靴搔痒无碍大局。毕竟,荆州的贾诩、赵子龙,六安的陆逊、兖州的荀攸、李典以及西城郡徐庶就可以将他和曹操的骚乱阻挡上百日,而王黎只需要一门心思对付刘璋便可。

一旦王黎在益州有所得,他们留在荆州与王黎对抗的大军就将被逐渐蚕食。不顾他们后续增兵多少,增兵多次,结局早已注定,就像是油灯一样。毣趣阅

“还有吗?”见孙权说完后依旧站立一旁,并未退下,孙坚心中一动再度问道。

孙权朝孙坚稽了一礼,又迟

疑的看了秦宓一眼方才说道:“启禀父帅,孩儿虽然以为我江东和青徐两州应该合兵共抗大敌,但这中间却有一个问题,致使孩儿犹豫不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