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麾下其余将领,诸如曹纯、曹真、臧霸、朱灵、陈登、张绣等人则分别镇守于济南、琅邪、东莞、广陵和下邳等地。我们前方的乐安、北海和东莱三郡也只有臧霸、曹休和史涣三员大将!”

两名渔人打扮的斥候从莱州湾的一处僻静的海湾里撑出一艘小帆船,向东北方向划了约莫三五里,然后登上了一艘停靠在近海处

的大船,飞步来到船板上。

甘宁斜靠在船板的货物上,枕着脑袋,望着天空,眼睛也随着天空中的星星一眨一眨,神态说不出的惬意。

等到两名斥候在海风中有些微微发凉的时候,一道悠悠的声音才从甘宁的口中传来,落到他们的耳中:“算算时辰,如今曹操的兵马应该已经快到夏丘县境内了,离定远也不过只有一天一夜的距离。

上兵伐谋,可惜啊,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曹操和他麾下的谋士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他们的想法和动向早已经落入到主公和军师的算计之中,定远也只不过是主公和军师给他们丢出来的一只蝉而已。

如果我们此时兵伐北海,然后再剑指乐安、东莱诸郡,估计等传到曹操口中的时候早已经过去了三五天吧。那个时候他应该正处在与军师激战定远之中,想必他听到消息后,表情必然精彩的很!”

“将军所言极是,还请将军下令,是否即可攻取渤海?”两名斥候苦笑一声,揉了揉已经半木的膝盖,几日后曹操的表情是否精彩他们不知道,但是如果将军再不唤他们起来,他们的表情一定更加精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