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你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领了所谓的使命到我江东,我孙坚虽然不曾礼下于士,却也不曾苛责于你。你这小子竟敢大放厥词,污我孙坚怕了王德玉。

难道你这酸儒读书之时脑袋给读魔怔了,身为正使出使江东也不知道打听打听我孙老虎是何许人也?不知道我孙老虎昔日也曾征过漠北讨过董贼,腰间的这把古锭刀饱饮了敌人的鲜血?”

看着掉在地上的案桌残角,秦宓昂然不惧,嘴角两端居然挂起一丝轻蔑的笑容:“将军所言不错,不过所谓的征漠北讨董卓不都是将军的往事了吗?”

“秦子敕,你休得放肆!”张温勃然大怒,案桌上一拍愤而起身,指着秦宓便欲破口大骂。

秦宓嘴角的嘲讽更浓了:“难道秦某说错了吗?那些往事只不过是孙将军昔日的功劳簿罢了。而今的孙将军早已被磨平了胸中的英雄气,一败六安再败安陆,江东大军伤折数万,尽皆留在江北成了秋草根下的沃土。哪里还有什么江东猛虎的气象,不过只是一个手执刀锋斩断案桌的垂垂老朽!”

不等众人反驳,秦宓再鞠一躬,讥讽已从他的脸上消失,重新浮现出来的是几分郑重和诚恳,竟似真的不能再真:“向者宇内大乱,刘益州起兵西川收众汉南,不愿征伐天下,唯求以自己之力保西川百姓康宁。

然中原王黎乘势而起,先破东都再战西京复卷中原,董卓、吕布、陈留、二袁、刘备、曹操以及将军先后败于其手中,一家独大狼顾鹰视,近又破了汉中势力,张鲁旬月内数次败北,麾下勇将精兵俱亡,不得不俯首称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