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公,如今王黎那厮气势汹汹,挟二十万雄兵南下汉中,张鲁月余而败,汉中尽归王黎之手。然后他再度挥兵寇川,严颜、张任两位将军不敌,巴西、梓潼两郡已有半数改旗易帜。

若是我们继续抱残守缺故步自封,依旧困守成都,主公或将步了张鲁的后尘。主公,我们何妨也学一学那施展连横之策为秦国一统六国打下坚实基础的张仪,联孙合曹,将战线扩展至整个长江以北,或许还能截取一线生机!”

刘璋心中已经千肯万肯,如果能够联合孙坚、曹操二人共抗朝廷,他的胜算绝对会提升几个档次,所以他很快的就做出将张任下狱的决定。

但是,他心中依旧颇多疑虑。

世人都道刘璋暗弱,却不知道拥有自知之明的品性也是刘璋的一大优点。

自己有几斤几两他还是拈得门清,引狼入室和假途灭虢这种历史上有名的典故他可不希望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所以他很犹豫。他脸上的神色也忽明忽暗,内心深处就像

是有两个人在打架一般,迟迟不能做出决定。

已经与刘璋君臣数十年的黄权如何不知刘璋的心思,心中微微一叹上前谏道:“主公,子度之意并非是向孙曹二人求援,而是与他们制定一个同胜败共进退的盟约,共同抗击王黎!”

“马无夜草不肥,人无横财不富。如果仅仅只是与他们立盟约相互驰援而无利益相交,他们可愿驰援?”见黄权如是说,刘璋终于将一直让自己忐忑不安的缘由道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