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成都了?你说的可都是真的?人呢,为什么本州到现在都还没有瞧见?”刘璋一懵,朝亲卫厉声喝道。

虽然他早已知晓张任吃了败仗,使得定军山、五丁关和牢固关成为了王黎的疆土,却也没有做好三关一山尽付流水的准备,甚至他还打算让庞曦去替了张任的位置。

可是现在呢,黄权和庞曦还在整兵,校场上也还在上演着鼓舞士气的大戏,亲卫却跑来告诉他三关尽失,而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张任已经逃回了成都,你让他如何不怒?

亲卫“趴”的一下跪伏于地,声音开始颤抖:“启禀主公,北城校尉…校尉回报说:张任将军…哦不,是张任,他此刻正和他麾下的…将士们在万福桥边的登甲巷里吃饭,好像…好像还特意点了一道廖排骨和温家水煮鱼!”

“好,好一个张任,果然不愧是本州的好臣子!战败后不思夺回领地暂且不说,径直逃回大本营也可不表,这个时候了居然还有脸将军务放置一旁先去登甲巷用餐,实在是罪无可赦!”

两日以来积压在刘璋心中的怒火早已像是火山一般随时都可能爆发,此刻哪里还听得张任两个字,猛地从案椅后窜了出来,一把揪住亲卫的衣襟将他提起来大神的喝道。

“你立即带领本州的卫队前往登甲巷,将张任那个鸟人押入大牢,顺便替本州问上一问,三关一山是不是他卖给王黎的,他去登甲巷是不是还想在王黎那厮处登一次甲、做一次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