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伤好了,喝酒我拦着你吗?”宫慧白了他一眼,“那怕你喝的烂醉如泥,每次还不是我照顾你,我有半句怨言吗?”

“小慧,我错了,我错了,行不行,下次不会了!”罗耀连忙拱手告饶道。

“你是不是还拐着老师也喝了?”

“没有,老师心脏不好,医生嘱咐了,尽量少饮酒,我让老师喝酒,那不是害他吗?”罗耀坚决否认道,那是老师禁不住诱.惑,跟自己没关系,他又没逼着他喝。

“你别让兴姐知道就行。”宫慧哼哼一声,她能管罗耀,可管不了余杰。

虽然她也叫余杰一声老师,可她跟余杰的关系是因为罗耀来的,隔着一层关系呢。

罗耀倒是可以管着,她不行,这中间的分寸她清楚着呢,只能提醒劝说。

“我本来想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的,现在我决定明天一早再说。”宫慧忽然双手一撑桌子,站起来道。

“别,小慧,你这是要我一晚上睡不安稳呀,你这太不地道了。”罗耀连忙伸手拦住了宫慧的去路。

“你不是喝了酒吗,很容易就睡着了?”

“我都说我错了,你怎么还不依不饶的,这不像你呀!”罗耀指着宫慧说道。

“想让我现在说,也行,你得答应我一件事。”宫慧忽然眼珠子一转道。

“行,你说,只要不违背原则,我都可以答应。”罗耀也没犹豫,直接说道。

“你不可以对那个周然动心。”宫慧说道。

“这什么跟什么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