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耀祖点了点头,想要让罗耀跟何耀祖好的跟一个人,那也不现实,毛宗襄就是去夺权的。

罗耀还能任由他欺负不成?

这要是谁来都能欺负一下,那还是年轻人吗?

何况罗耀怎么看都不像是好欺负的人,这是,你敬我一尺,我还你一丈。

“那个你推荐的霍恬,我回头在跟委座汇报一下,你安心好了。”何耀祖点了点头。

军技室是一个需要安静做实事的地方,有些人就是吃着碗里的,霸占着锅里的,还惦记别人家地里的。

罗耀这个年轻人就很错,去军技室工作,把军统内的兼职都辞掉了,只保留了一些社会虚职,一心都在军技室的工作上。

一个身兼七八个职位,还都是重要的位置,那能做好工作吗?

“我也该去赴宴了,你早点回去吧。”何耀祖从副官手里接过大衣和帽子,冲罗耀一声道。

“是,贵公。”

何耀祖走的很匆忙,显然今晚的宴会应该相当重要,这到年底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多了起来。

即便这是在多灾多难的中国。

罗耀没有马上离开,而是掏出一根烟,点燃后,抽了起来,把一根烟抽完之后,才上车,让蔡小春开车返回黄角垭。

“小蔡,把鱼给老董送过去。”

“长官,咱晚上吃吗?”蔡小春拎着鱼从车上下来问道。

“腌好了,过年吃。”罗耀笑骂一声,“都这个点儿,再做鱼,我们干脆别吃晚饭了,改夜宵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