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意思很明显,这一次闹的舆论风波,政府被群起而攻之,不光要惩罚中统,那把事情泄露出去的军统也有过错。

中统有错,为一己私利,诬陷别人,虐杀孩童,手段残忍,可军统也不讲团结,不讲政治,甚至就是这一次事件的暗中推手。

中统是他一手扶持不能够建立起来,徐泰来跟他可是老交情,还有一层姻亲关系呢。

尤其他一直瞧不起戴雨农,关系很紧张,老头子扶持戴雨农,也有制衡他的意思,故而,他跟军统和戴雨农之间不可能和睦相处的。

徐泰来求到自己这里来,又说了一个让他不能拒绝的理由,还能在老头子心里种下一根刺儿,那怕这一次没办法让戴雨农倒霉,也要不让他好过。

老头子沉默不语,他又不是没有辨别能力,军统的做法确实让他感到不满。

家丑不可外扬,当然,这是站在他的角度,站在军统角度上就未必了,军统跟中统要是一段和气,该担心的反而是他了。

中统和军统的仇怨越深,就越是能够相互制衡,就越是能够让他控制。

倘若军统故意帮中统掩盖家丑,他反而要警惕了。

军统给中统来了这一下子,是给他造成了巨大的舆论压力,一个处理不好,不但政府的威信被削弱,他还会引发连锁反应。

但是,如果果断处理的话,未必不能挽回政府的声誉,就看你舍不舍得了。

杀几个违法犯罪之辈,换来舆论平息,对老头子来说,那代价太低了,何况,中统也确实需要敲打敲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