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里长被叫了过来。

罗耀认真的勘察一下现场,又问了一些问题,当然里长肯定也在丨警丨察局分局做过笔录了,但笔录未必有罗耀问的这么详细。

这些在笔录里也是可以见到的。

一个五岁的小孩子,怎么会跑到这么远的地方玩耍,这里至少距离家有四五百米远,何况,家里厨房内还熬着药呢。

贪玩也不是这么一个贪法。

再一次回到分局停尸房。

罗耀让曹辉找了法医,就算是意外溺水身亡,也是需要法医进行鉴定,确定不是他杀,才能给死亡定性,所有意外死亡,都是需要这样做的。

只不过小凳子的家人没来认尸,有些程序还不好进行,比如解剖是需要家属同意的。

而现在只能从尸体表征初步判断是溺水身亡。

“耀哥,法医来了。”

山城喏大的城市,找一个法医很简单,何况,丨警丨察局出面找,那就更容易了。

丨警丨察办案,经常会用到法医,法医水平的好坏,外人不知道,丨警丨察局内部肯定清楚的。

“夏法医,有劳您了。”曹辉对一个身穿白大褂的中年人很是尊敬,有本事的人自然是不一样的。

罗耀不认这个夏法医,但是人是曹辉找来的,他自然也是相信的,不会多问什么。

“曹队长,若是简单的尸检,我想你也不需要找我来,应该是遇到什么棘手的案子吧?”

“一个五岁的小孩昨日溺水身亡,今天一早才被发现,请您确认一下死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