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泰来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要是再端着的话,自己真的就是去手里的这一切了。

他是中统副局长,所以别人才怕他,畏他,可一旦他没了这个职位傍身的话,那他得罪的那些人会放过他吗?

想想都觉得后背凉飕飕的。

“雨农兄,能否借一步说话?”

戴雨农根本就没有理会,径自就上车走了,若是昨儿个他好生说话的话,自己或许会考虑一下。

现在他都把事儿闹到校长跟前,明显还是想要恶人先告状,自己就算顾全大局,也没有这么贱的。

徐泰来叹了一口气,知道自己这一次有麻烦了,得赶紧想办法解决,不然,自己这中统副局长的乌纱帽就真的保不住了。

事情发生后,迅速发酵,舆论起的很快,到了下午,一些人公开呼吁调查严枫一案的声音已经传到了老头子的耳朵里了。

还有更严重的在后面呢。

一些国民党的元老,常驻山城的重要人物纷纷致电委员长侍从室,要求彻查案件。

群情汹汹,老头子气得不轻。

眼下正是一个关键时刻,山城闹出这样的事情来,简直就是过来添乱的。

要不是徐泰来还得用,他现在都想下令撤了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

“委座,宋先生电话?”

老头子闻言,脸色变了变,这个人的电话他是真不想接,可是对方的身份,他又不得不接。

可这样一件事,怎么就把他给惊动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