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考虑问题的角度不同,想法自然不同,戴雨农还是有自己的私心的,否则,他一定会找自己麻烦的。

而现在,他应该还觉得自己为他,为军统出了一口气呢。

“嘿嘿,我吃了这么大亏,要是就这么算了的话,我这点儿荣辱不算什么,可军统的面子往哪儿搁?”

“你跟那个晨光通讯社什么关系,怎么通过它出手?”毛齐五问道。

“这晨光通讯社的社长是住在我暮光大厦公寓的客户,我想着,大家关系不错,我也没必要去找别人,我敢把消息给她们,她们也敢登出来,合作双赢。”罗耀解释道。

“没别的想法?”毛齐五眉毛一抖,“我可知道,这晨光通讯社的社长可是一位美女,家世显赫,你该不会是想跟人家攀交情吧?”

“毛座,咱们军统有禁令的,我岂敢违背。”

“你跟宫慧我是相当看好的,你要是辜负了人家,别怪我不念旧情。”毛齐五道。

“毛座,我们只是纯洁的搭档关系。”

“你跟我还来这一套,你俩要不是因为禁令,估计娃都该生了。”毛齐五笑骂一声。

“毛座,您可饶了我吧。”罗耀连忙拱手道。

“哈哈……”

从罗家湾十九号出来,罗耀心情一松,至少在戴雨农这边,他没有啥问题了。

虽然他暗藏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目的,但表面上确实是打击了中统,这一击之下。

中统今后在山城全面处于下风。

至于更深层次的影响,就算有人看出来了,又能怎么样?难不成军统这么怂,吃了亏,挨了打,还得息事宁人不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