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ENDEZVOUS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表姐?”意外的消息令祐辅忍不住把刚倒满的啤酒杯又放回到了桌上,“是你的表姐?”

“嗯。”看上去没什么喝酒的兴致,只打算从头到尾负责倒酒的狮子丸又往小兔的杯子里倒满了啤酒泡,“是我母亲那边的亲戚,名字叫三津谷怜。”

“怜小姐,她就是曾洋之前的交往对象。”

八月三十一日。

多年以前,祐辅擅自把这一天定为“珍惜夏天余韵之日”。珍惜的方式非常简单,就是从早到晚一整天都懒散地喝啤酒。

虽说如此,但在自己家有一搭没一搭地喝酒总觉得不太够劲。外面的话,吃午饭时还好说,但早上就能喝酒的场所可是十分有限。现在祐辅他们正身处位于大学背后的小路里的一家叫“便宜食堂”的店。

作为一家店面狭小、破旧,以学生为主要来客的餐厅,这店名未免有些俗气。不过鉴于这家店是一个名叫安井的八十岁左右的老婆婆独自经营的,也没办法。菜单上只有每日换花样的套餐,不过要是想吃荞麦面、乌冬或咖喱饭之类的食物,店家也会为你做。只要材料齐全,哪怕你任性地说“总觉得今天好想吃煎猪排哦”也没问题,是家非常随性大方的店。

食物的价格与店名一样,便宜,所以深受万年缺钱的学生们喜爱,但也有缺点。首先,不知是不是为了削减经费,这里不提供毛巾,取而代之的是桌子上的纸巾,客人可以任意取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