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ENDEZVOUS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然,不行……吗?”

佐伯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那当然了。”鹤桥巡查部长仿佛被传染了一般,也叹了口气,“并不是专门为了巡逻而去巡逻的,反而是有别的目的,顺便去巡逻的情况比较多。”

佐伯来到了镰苑派出所。

他手里拿着一摞明濑巡警在生前热心制作的居民登记卡,虽然按照出租公寓楼的名称分了类,但其中的大多数卡片上只记录了门牌号和户主的名字。有人的确是一个人住,但从电话号码这栏也有很多人空着不填的情况来看,大多数居民对暴露家族人员构成等具体的隐私信息还是很有抵触心理。

说到底这是自愿填写的卡片,想必直接拒绝填写的人也不在少数。填写了卡片的人中大概有些已经从填写的住所搬走了。

说得不好听一点,明濑巡警短短的职业生涯中一直做着无意义的工作。真正需要对居民的进出情况进行了解时,只要找公寓相关人员来协助就可以了。

当然明濑巡警也不是对这一事实毫无自觉。对他来说,比起制作卡片,不如说与辖区的居民接触才是最重要的事。一想到年轻的他的那份热情,佐伯不禁感到一阵难过。

“用这种方式记录的对象,只有人员更换较为频繁的出租屋住户。另外这些卡片的内容应该不会被本部门之外的人看到,就算被看到,也——”

“寻访各家各户时似乎没有什么特定的规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