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ENDEZVOUS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屋外被叫住的她并没有做出什么奇怪的反应。

毕竟自己是这副声音加上这种面相,搞不好对方会惊讶地当场站定,狠狠地瞪过来。最坏的情况,还可能会突然发出惨叫声,然后逃跑。佐伯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对方可能会有这种反应。

“你们两个,等一下……”

走出会场大楼,在出租车上车点前被这么叫住的她,以平常的角度来看,其反应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超出了佐伯的想象。这在他的人生中可以说是空前绝后了。

她冲佐伯展示出快要溢出脸颊的客套笑容,仿佛都能听到她用娇滴滴的声音问“您有什么事吗”……然而——

她的眼神一下子抓紧了佐伯的心脏。愣在当场的反而是佐伯,甚至差点儿顺势逃走。

她那双大眼睛的眼白部分微微泛蓝,在周围神秘的光辉中,仿佛暗藏杀气。有个常见的说法是“眼里没有笑意”,但如此厉害的客套假笑,佐伯还是头一次见。

她也许把佐伯当成了危险的猛兽,十分戒备,并不留痕迹地把身边的青年护在身后。她的举动所展示出的凌厉气势,使得佐伯在畏缩的同时又不由得为之着迷,可以说有些陶醉。

“哎呀?”

她身旁的青年突然发出毫无紧张感的声音。

“刑……”青年也许是想说“刑警”一词,但控制住了自己,稍微顿了一下,“是佐伯先生吧?”

听到这话,大概是回想起了曾经见过佐伯的事,女性周身散发出的带着敌意的威慑感一下子消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