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ENDEZVOUS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离约定的晚上八点已经过去了大约四十分钟。就在祐辅束手无策,觉得对方搞不好不会来了的时候,等待的对象终于出现了。

“哎呀,不好意思,迟到了这么久。”盛田清作随意地举了举手,坐在了祐辅旁边的吧台座上,“杂事比我想象的还多。”

“没事。”

祐辅一下子放下心来。有多少年没有如此发自心底的感到安心了?虽然事前对方说过“我可能会迟一点,你只要跟店里的人说你跟‘COTEC’的盛田约好见面就可以了”,然而没有比刚才的情况更令人感到不自在的了。

“我才是不好意思,在您这么忙的时候还约您见面。”

八月二十三日。

五天前的十八日,与小池先生一起来到洞口町的祐辅,临近十二点时看到一名男子悠闲地走进儿童公园,突然灵光一闪。

毕竟,那个时间段一般来说应该没什么人,更何况对方是一个穿着白衬衫、系着领带、手里还拎着皮包的典型上班族。他走向长椅的样子看起来对此地十分熟悉,可以看出这是他的日常习惯。

祐辅抱着被拒绝的心理准备向男人搭话,说了声“不好意思”之后问:“莫非您是昨晚那起案件的目击者?”结果,居然正中目标。

祐辅向对方介绍自己是安槻大学的学生,而且是死去的曾根崎洋的熟人之后,问对方是否能聊一聊关于案件的事。这位自称叫盛田的男人意外爽快地答应了下来,只是说今天太累了,打算抽根烟后就直接回不远处的公寓休息,希望改天再聊。“最近工作比较忙,说不好什么时候能有时间。等我抽出空了再联系你,好吧?”盛田记下了祐辅的电话,那晚两人姑且就此作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