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ENDEZVOUS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是明濑。”

身着夏季制服的鹤桥巡查部长,终于从喉咙里挤出了声音。

“是明濑,没、没有错。”

室内的空调大开,冷气足得甚至让人觉得有些冷。然而鹤桥的额头上湿淋淋的,渗出的汗水仿佛靠近火就能燃烧起来。

“为什么……”

鹤桥呻吟了一声,无法再继续说下去。不知是不是因为汗水的缘故,他那镜片极厚的眼镜眼看就要滑落,他却没有要扶的意思。

他略微弯着腰,两手直直地垂着,虚无混浊的双眼只是看向下方,看着那倒在木地板上的年轻男子的遗体。

那名男子与鹤桥穿着同样的夏季制服,制服帽子却掉在一旁。脖子上缠着什么东西,深深陷进皮肤。似乎是捆包用的塑料绳。

明濑巡警的遗体直到刚才为止都一直趴在地上,直到鉴定科的人员把情况完整地拍摄过一遍之后,才由数名搜查官翻转了过来。

“为什么……”鹤桥又呻吟出声,“为什么会发生这、这、这种……怎么会……为什么……”

年仅二十一岁,说是仍然略显孩子气也不过分的明濑的遗容充满痛苦。

在被勒死之时,想必他曾激烈地抵抗。他的喉咙处清晰地留下了令人心痛不已的试图扯开塑料绳的抓痕。

“鹤桥警官。”

安槻警署的佐伯一边轻声呼唤着怅然若失的年长巡查部长,一边走了过来。

这时佐伯也再一次意识到,自己的声音真是低沉又粗哑。适合威吓,但绝对不适合抚慰他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