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ENDEZVOUS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发生了很多事,但怎么说呢,我已经看开了。嗯。”

说完,那个男生害羞地笑着,不断地点了好几下头。银框眼镜之下的双眼皮圆眼睛像女孩子一样,使他原本就略显稚嫩的容貌给人感觉更为年轻了。

“嗯,大概就是这样。”

由于大家在学校都“曾洋”“曾洋”地叫他,导致祐辅虽然觉得这个姓氏很少见,却也以为他真的姓“曾洋”,没想到这其实是他从小学时就有的外号,真名是曾根崎洋。

去年曾洋刚进入国立安槻大学的时候,也曾经常与其他新生一起参加祐辅举办的酒会,但暑假过后就完全看不到他的影子了。等到过完年,别说是酒会,他连学校都不来了。

原因不知为何,只知道那个时候曾洋一直在学生公寓里闭门不出。朋友担心他患上抑郁症,便联系了他的家人,甚至还让家人来探望,可见事态确实十分严重。在班主任、心理辅导员和他父母的共同商讨之下,他于今年四月正式提交了休学申请。

他回老家住了一个月左右,然而可能是因为和父母同住有些拘束,又在五月回到了学校附近的公寓。关于曾洋,祐辅掌握的信息大概就是这些了。

八月十七日,暑假已过半。

回老家和去旅游的学生都陆陆续续回到了校园。这么说来,已经好久没有举办酒会了。仿佛看穿了祐辅的心思,一位学弟来找他搭话。“边见学长,今晚要不要大家一起热闹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